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台中麗寶樂園一日遊

在妹妹的"相偕"之下,我帶著妮娜露娜和妹妹還有她兒子來個一日遊,順便回嘉義一趟,今年寒假會回荷蘭,無法和爸爸過春節,先帶小孩回家看看阿公囉!

很久沒去過麗寶樂園,只有在十年前去過它的前身月眉馬拉灣,這次帶小小孩們一起去,真是太適合不過了,感謝妹妹的好友雨辰開車帶我們,她們之間也算是十幾年的好閨蜜了

樂園超多適合小孩的設施(Jan. 20, 2018)







很受小朋友歡迎的彈跳青蛙

會暈車的露娜旋轉類的卻都能坐




可愛的露娜與海盜
可愛小列車
順便玩玩寶可夢夾娃娃機夾到的玩具
三個大膽小孩都很愛玩海盜船.


樂園一定有的表演




開心的三個小孩



星期六的麗寶樂園,人並沒有很多.設施也大都不用等候,讓我有點吃驚,這算是正常嗎?
不過人潮少對我們當然只有好處,小朋友都玩的很盡興

雖然是小孩很難忘的歡樂時光,這次竟然樂極生悲了,妮娜當天晚上竟然得了類流感,燒到40度,還好我緊張的立刻帶去診所,醫生也當機立斷的開了克流感給她,還好來的快去的快,,而且我和露娜也都沒有被傳染算是幸運了(好像妹妹後來發現被傳染了,啊!真是不好意思)

真佩服妮娜,明明身體很不舒服了,還是硬ㄍㄧㄥ,也真是貼心的孩子,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