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2017母親節--Mother's Day 2017

s今年應該是小孩長大後開始有感的第一個母親節,一大早就收到滿滿的手作禮物,感覺好複雜,強烈感受到當媽的角色,甜蜜與心酸,心理真是五味雜陳啊!
滿滿的手作禮物(我是要收到哪去啊!?)  (May 14, 2017)

為了取悅我這貓夫人,全部都是貓造型,哈哈!
真的覺得妮娜畫得超可愛的。
馬丁也很貼心的買了禮物送我。

兩個開心的小孩。


馬丁說這是慶祝母親節的烤肉趴??(我覺得一點都不特別啊!!我家天天在烤肉,我比較想去餐廳吃大餐啊!)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一切隨緣了,我也不會一定要在母親節去吃大餐,只是去跟大家人擠人,又吃著特別貴的套餐,哈哈!自我安慰嗎?

馬丁最擅長的燒烤。
馬丁的招牌烤豬肋排。
和我一樣是肉食族的露娜。

邀我們家的固定咖來一起加入。


就是一個輕鬆的下午,只是以母親節為名,哈哈!人生有平順的家庭生活就很滿足了,當媽媽的所求無多啊!

PS:把母親節當天我臉書的po文轉貼紀念:
一大早小孩就把自己手作的禮物放床上,琳瑯滿目的都是為了母親節而做,沒想到我現在也扮演着這世界上最偉大的角色,一個母親,不知道自己的母性可以這麼極大化的發揮,想着小時候和姊妹們籌劃的母親節活動,幫媽媽煮一頓飯,幫媽媽做一天家事,現在換我享受着小孩回饋的心意,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啊!從為人子到為人母這角色的扮演,我是否一直都稱職呢?想到我北上唸書那一年,內心不帶一絲傷感與眷念,只想投身於北部的花花世界,從此離開故鄉,想到有一天小孩也會這樣離開我的懷抱,這角色的循環好令人傷感,而今天我也特別想念母親,我想您了,我很好,這為人母的道路還長久,我樂在其中,我知道母愛是源源不絕,一直傳承,愛要即時,母親永遠是最偉大的存在,願大家都能把握和父母相處的時間,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