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中秋新竹團聚-Moon Festival 2016

今年中秋節全家原本要來個家族旅行,還天馬行空的計畫去墾丁,琉球等,最後因為馬丁出差去,  全家決定到新竹來度假,他們就住煙波飯店,星期五晚上先在我家烤肉,晚上再入住煙波飯店。
(Sep.16, 2016)

應妹妹的要求,幫泰鈞鉤了一隻忍者龜,我自己覺得鉤的很像呢!
看來泰鈞有喜歡喔!
因為家人都遠道而來,所以烤肉的材料就都由我來準備囉!
每次都是馬丁負責烤肉,我可是第一次主烤。
馬丁不在,我們就是台式烤肉啦!
三個小孩都很玩的來。
難得所有小孩都聚在一起,當了爸的弟弟,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變成小朋友的大玩偶。
老爸和我們三姊妹。

可愛的樂樂。

隔天一早我帶妮娜和露娜到煙波飯店和大家會合,煙波飯店現在可是全台有名的親子飯店。

我們都想辦法讓小孩去吵別人,哈哈!


雖然遇到颱風過境,還好只下小雨。

像無尾熊的樂樂,完全沒法"離手腳"。

小孩最愛的球池。
親子館據說佔地3000坪,有很多遊樂設施,是可以讓小孩玩一整天的地方。
室內區玩完又轉往兒童游泳池,最累的是父母吧!我覺得兒童池還滿小的。

有姊妹真好。



妹妹帶著老爸去Spa區.

第三天大家check out之後,去離煙波不遠的101觀景餐廳吃飯,只能說果然是個景觀大於美食的餐廳,不過真是滿好拍照的。

關鳥籠的概念。


姊弟倆。
弟弟一家。
三姊妹


很開心全家人能一起到新竹來,真是難得的聚會,希望下次再一起家族旅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