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荷蘭行之Amersfort城市

因為奇妙的緣分,馬丁住的荷蘭小鎮竟然還有另一位荷蘭媳婦.我們也很有緣的互相認識了(小鎮那麼小,很難不認識吧!哈哈),她知道我很想逃離小鎮,喜歡逛大城市,所以她特地約了一天和我及她的另一位好朋友一起去逛Amersfort這個城市,來個女人日。

Amersfort雖然不是很有名的城市,但是其實很好逛,城市大商店多,又有大教堂,廣場咖啡,還有港口運河,雖然我們主要目的是逛街shopping,整個城市還是很好逛很好拍。
漂亮的大教堂。(Aug.8, 2016)
很有特色的教堂大門。
到處可見的運河。
好中古世紀風的城門。
漂亮的河邊風景。
晚餐我們吃西班餐tapas,女人聚在一起就是要好好的吃一餐。
Tapas就是可以無限點小碟菜的的餐廳,可以吃到各種小吃。
遠嫁荷蘭住在馬丁家鄉小鎮的台灣媳婦Emily(更巧的是她老公是馬丁的國小同班同學,這世界真是太小了)。

混合Red Bull的無酒精雞尾酒.

混合不同口味的Red Bull
三個吃貨,真是沒有極限。
就這麼逛街吃東西,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半了,好久沒有這麼盡興的玩一天了,感謝老公帶兩個小孩,讓我自由的逛街,我想我太需要了,哈哈!

在荷蘭還有許多拉拉雜雜的小行程,不過再寫下去就沒完沒了了,就此總結,明年再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