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妮娜幼兒園畢業了--Karina's kindergarten gratuation

妮娜今年要升小一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感覺百感交集,小孩一天天長大,而我們一天天老去啊!
彷彿妮娜還哭哭啼啼的不肯去上學,現在已經是六歲的小女孩了,欣慰又捨不得,但是順利成長都是值得感恩的事,值得珍惜。
妮娜的幼兒園今年的畢業典禮在煙波飯店舉行(好像每年都固定在煙波舉行),私立的幼兒園大部份都會在大飯店舉行畢業典禮,一開始其實我覺得很沒必要,感覺太過正式和花俏,但是整個典禮給我感覺很用心,營造出很溫馨的感覺,一點都不覺得做作喔!

妮娜和有很有氣質的班級老師合影,妮娜穿的是上次做花童穿的禮服,這件禮服買的真是太划算了(露娜很自然的混在其中)。(June 26, 2016)
學校很用心的量身訂做每個小孩專屬的畢業紀念冊,裏面都是妮娜兩年來的照片喔!
很溫馨的布置
精心打扮的小女生們。
露娜又混在裡面了。
妮娜今天是小公主。
這感覺很像婚禮耶
老師真的好厲害,把這群小孩訓練的表演得有模有樣的。
整個典禮不覺得繁瑣和流於形式,相反的我覺得慎重又很用心。
園長發禮物。
書包是必送的禮物。
一群可愛的小孩。
很多到學校幫忙過的家長都得到小禮物。

很疼露娜的班級老師。
典禮結束後就是拍照時間了,和同學們拍合照。
兩姊妹也一定要合照的。

今年暑假完妮娜就要進入人生的下一篇章,我也要當小學生的家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