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端午糖果粽教學-- Teaching candy zhungzi in Luna's class

露娜幼兒園的老師在學期一開始會問各個媽媽學期中可否排一天來班級帶活動,我一直都很配合參與,因為DIY課程對我來說只是一塊蛋糕啊!
配合今年端午節活動,我決定來包應景的糖果粽,對小班的小朋友來說不會太難,我也想過縫香包,但是考量小班小朋友的能力,還是不要自找麻煩好了。

糖果粽的做法很簡單,只須把美工紙裁成長條型,再用紙膠帶把兩邊黏起來成為一個袋型,中間放入糖果,再把開口對壓用膠帶封好即可。

對小朋友來說只需稍加指導就可以很順利完成。(June 3, 2016 )

露娜很專心的黏貼。

老師們也都幫忙小朋友完成。


順利完成的小朋友。




每次到妮娜露娜班級上活動課,她們都很開心,我這個全職媽媽也覺得很有成就感,以後我一定會持續的參與她們的班級活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