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妮娜學校的期末園遊會-Year-end performance of Karina's kindergarden

妮娜就讀的天福幼兒園在期末有個發表會,因為是妮娜第一年的發表會,我們當然全家一起去捧場,馬丁當天不巧的正在韓國出差,就我和婆婆及露娜一起參加。(Jan.10, 2015)

中班整個學期的主題是大家來演戲,從學期初便開始集體構思主題,角色,戲服等.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參與自己角色的決定及戲服的設計,我覺得小朋友應該都很有參與感,很樂在其中。

妮娜的班級表演了兩齣戲,第一齣是布袋戲,第二齣是巫婆奇遇記,妮娜演的是巫婆,幫她準備戲福特別容易,因為巫婆服裝很容易買到,讓我省事不少,我發現其他媽媽幫小孩DIY的戲服都好用心,我則很慶幸妮娜戲服用買的就買的到,哈哈!

天福幼兒園因為園區太小,還特地租借了陽光國小的體育館來舉辦,整個寬敞不少。

第一齣戲上演時,第二齣戲的小朋友坐在旁邊等待。
第一齣戲是布袋戲西遊記,操演布偶的小孩也打扮得跟布偶的造型一樣。
還有阿珠阿花穿插其中。



媽媽們辛苦DIY的造型。

妮娜雖然演主角,但是演的"哩哩辣辣"只能說台風要再加強,哈哈!
我的相機在室內只要光線不好,效果就差,所以沒幾張清楚的照片,就做個記錄囉!

會場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像是這個人力火車,一次要20元,還得自己用腳走,哈哈!
還有紙黏土DIY,我覺得真是太簡陋了,人擠到老師都採放生法,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在幫忙做。

還有街頭藝人表演,由小朋友自願參加,還有一組是爸爸和兒子一起表演舞獅,表演得很精采喔!


妮娜表演唱歌,還有表演跆拳道疊杯等的小朋友。
幼稚園初體驗的期末表演就在大合照中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