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聖尼可拉斯節之夜 St. Nicolas evening 2014

我家一年一度的大節,聖尼可拉斯節又到了(我每年都有寫,今年就不再介紹了),我這個媽媽可是很到位的該有的裝飾都有,相信完全不遜於荷蘭家庭的準備,哈哈!

手工編織的聖尼可拉斯布偶是我今年的新作,當然還有滿滿的禮物(準備每個人的禮物(主要是客人的)真的是忙死我了)。
今年馬丁請了不少同事來過節,馬丁照例準備了西式餐點(顏家人一定會嫌棄都是生生冷冷的菜)。

可能我吃習慣了,真的滿好吃的啦!(馬丁很用心的擺盤)
拆禮物時間。

越來越不怕生的露娜。

人人有獎。


專注的露娜。
家裡熱鬧滾滾。

妮娜跟每個人都自然熟。

馬丁的同事們。

妮娜的新歡,現在很夯的麥克風,只是真的吵死了啦!
露娜也很愛唱。

聖尼可拉斯節忙完後,聖誕節又快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