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畢業照! Graduation of my old studio

 

向陽園區是我在新竹一開始住的地方,自結婚已來也快住滿四年了,更是我開始拼貼教學的地方,

一開始在一樓客廳克難的上課,作品就隨便的掛在牆上,大家就在客廳的桌子做起拼貼來了。

 

一開始的模樣。In the beginning.


 

大家就在客廳做拼貼。In the living room.

 

 

這是第一個體驗作品,其實也才一年多前的事。First class.

 

 

當然媽媽們的小孩及小姑都成了拼貼的學生。My students of community.

 

 

後來馬丁幫我把三樓的客房改成工作室, 整個專業又方便許多。

 

這是剛開始整齊的模樣。 Later the studio moved to 3rd floor.

 

 

小穎必帶的小跟班,她兒子宥宥,放巧虎和拍照紀錄是她每堂課必做的事喔! My neighbor Phoebe.

 

 

後來工作室的桌子就變成一團亂了!

 

 

我對小朋友也越來越得心應手囉! My students.

 

 

懷孕後身形踴腫的模樣。After pregnancy.

 

謝謝小穎把大家都找來拍畢業照,真是很難得的紀錄呢! Graduation pictures with all students.

 

 

雖然在向陽住了三年後才開始認識這些鄰居,緣分來的遲總比沒來的好,一開始還覺得向陽真是

個冷漠的社區,其實我也是個慢熱的人,和自己不主動也有關係吧! 很珍惜在向陽住的日子,好環境,

好鄰居,好運氣,現在雖然搬家了,希望和向陽的鄰居們情誼不變,大家繼續保持聯絡喔!


 

3 則留言:

  1. 希望你到了新社區也可以桃李滿天下~

    回覆刪除
  2. 新社區...我看很難........沒關係..妳有我們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