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玩不膩的不織布- Non-woven fabric creations


之前懶了幾個月,一直沒有創作的動力,所以也沒什麼創作可以和大家分享,最近慢慢恢復

正常,創作慾也開始蠢蠢欲動了,自從以前同事Nicole 來找我做不織布狗狗吊飾的義賣後,

開始ㄧ連串的不織布創作,可真是欲罷不能啊!

 

這是之前發表過的狗狗系列。

 

這是要送給弟弟的派大星,喜歡派大星的老弟讓人覺得幼稚的想扁他。

 

也做了一組麵包超人吸鐵要送給喜歡麵包超人的小妹,這真的很難做,因為每個都小小的,

真是累死我啦!

 

 

順手就做了一組聖誕節吊飾,真是停不下來啊!

 

這些超可愛的髮夾,也是我親手做的,以後我的小孩一定只別我手工做的髮夾,哈哈哈!


既然創作動力回來了,一定要會繼續創作的啦! 希望很快能有更多新作品和大家分享!

 

PS: 在玩不織布的過程中, Juby 一直占據著不織布不放,非常的 "ㄉㄧㄣˋ位" ,也是我捨不得

趕她啦!

 

怎樣? 妳需要哪個顏色?

 

 

好!好!我讓讓位子給你唄!

 

 

妳想要綠色的是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