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新竹東園國小襪子娃娃教學


 

第一次教小學生襪子娃娃,心裡好緊張,雖然是教小六生,但是對小孩沒轍的我,還是忐忑不安的去上課,

很擔心自己應付不來,尤其是第一堂課,對我簡直是震撼教育,沒料到現在的小孩連打結都不會,何況

還要他們手縫,所以一開始情況陷入一團混亂,還好有貼心的小老師幫忙,慢慢的進入狀況

這是我上課教的飛天豬筆筒

 

慢慢的,我發現小學生其實很有創意,雖然教的是飛天豬,但是小孩子做出來的成品,

總有他們獨特的創意,讓人覺得好可愛!

戴著酷酷眼鏡的豬

 

男生做的豬都酷酷的!


 

這翅膀還真像惡魔的翅膀


 

還有穿草裙的豬

 

小朋友對自己的作品很驕傲呢

又戴眼鏡又穿衣服,難怪我準備的不織布一下被剪光光,只能說小朋友真是太有創意了

 

好大的鼻孔啊

 

男生還將豬做成超人的樣子

 

幾乎每個學生都完成了作品!


接下來還有好幾個班級要教,我也越來越有信心,也期待能看到更多有創意的成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