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妮娜露娜當花童--Wedding kids

妹妹的小叔要結婚了,妹妹問我妮娜要當花童嗎? 可以和她兒子一起走紅毯,我回答當然是買一送一,露娜也要一起的啊!還好衣服不用另外買,上次他們穿過的花童禮服大件的可以給露娜穿,朋友之前給的二手衣裡有一件剛好有一件禮服,雖然有一點過大,我把肩膀稍微改小一點就可以穿了,秉著盡量不花錢的精神我,只買了搭配的白鞋,哈哈!我可是專業戶啊!

想來妮娜也很幸運,雖然屬虎在傳統習俗是不能當花童的,可是現代的人越來越沒有禁忌,她這屬虎的小孩也當了3次的花童了(Sep.30, 2018)

兩姊妹穿起來真美啊!
新港鄉下還是有掛大紅祝賀旗的習俗
 男孫捧橘子(原來買不到橘色的橘子紅蘋果代替也可以)
花童的陣仗龐大
花童進場



新港操辦的喜宴真的超級彭派,這螃蟹也太大隻了

擺盤也很花俏


水果直接給整顆
還有比基尼女郎唱歌,真是太有南部fu了

喜筵持續很久,小孩都失去耐心了,還好有氣球可以玩





新娘送客合照

自己也要和兩位小花童合照的

也許這是妮娜露娜最後一次當花童了,當花童真的好好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