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東勢東豐綠色走廊- Dongshih trip

端午連假五天,馬丁又不在家,剛好弟弟一家要去東勢大姊家走走,我帶著小孩也就一起去東勢啦!不然連假五天跟兩個小孩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度過,

連假交通打結,去東勢不是件容易的事,台鐵是一定訂不到票,本來想做坐高鐵到烏日轉台鐵到豐原,但大姊建議到烏日後直接坐153公車到東勢,這樣她也不用辛苦地開車出來接我們,只是我沒想到153竟然這麼晃,一上車沒多久露娜就吐了,走走停停也開了快一個半小時,真是讓人暈倒,帶著兩個小孩,終於還是到達了東勢.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我們到東勢就騎騎腳踏車(雖然我已經騎過好幾次了),一定要租電動的,不然會累死啊!(April 5-April 6)
妮娜和阿舅
一定要有的合照.

小朋友怎麼拍都可愛


還經過了石岡一處3D彩繪村落,超好拍的


三個可愛的小女生
這福可是標榜4D彩繪



彩繪村的範圍還滿大的



















小朋友都好愛拍啊!
盛開的九重葛


回程樂樂還睡著了

讓我也試著拍一張美照吧!

和弟弟一家一起在旅館過了一晚,隔天再各自回去,兩天一夜的行程也小小的填充了我們五天的連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