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萬聖節活動--Holloween Activities

萬聖節我參加了兩場活動,都是教小朋友做萬聖節小盒子,用不織布做成的小盒子,小朋友只需剪加貼,幾乎沒有難度,哈哈!只是我事先準備功夫真是搞死我了,縫南瓜縫到發瘋,唉!手作真的只能當興趣啊!不然這時間成本算下來,時薪可少的可憐啦!

第一場是南寮的行家美術教室,小朋友保守的都沒有變裝


第二場在明湖教室的就熱鬧多了,小朋友都有備而來,妮娜露娜終於有機會參加變裝趴啦!我除了準備自己的手作材料之外還得幫他們作臉部彩繪,我真是千手媽媽啊!(Oct.28, 2017)


盛裝的小朋友們
當天最專業的變裝非這位小朋友莫屬了

吃完披薩和可樂,小朋友開始手作囉!
小朋友的成品都有模有樣的
美術老師也是專業變妝上陣,我相對地弱掉了
這兩位神奇寶貝專業戶





現場還有許多活動,戳戳樂,走迷宮等,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排隊貼刺青貼紙
每個小朋友都愛的刺青貼紙
專業的老師

這是一次很豐富又有趣的萬聖節活動,變妝趴有吃有玩又有手作,比起出門要糖有深度多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