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天福幼兒園的聖誕花圈黏土課-- Christmas theme classes teaching


每年聖誕節我都會到妮娜的幼兒園做聖誕節相關的手作教學,今年我設計泡泡黏土做成的聖誕花圈,簡單又有耶誕氣氛。
妮娜班級經過之前幾次泡泡土作品教學後,小朋友們都已經很上手,很熟練的壓起黏土來。
雖然作品程度不難,但是小朋友們動作快慢不一,動作快的小朋友就會不斷的催促要做下一的步驟,當老師真是要佛心來著,才能每天耐心的抵擋和面對這些吵鬧,當下我真覺得腦細胞都要死光了。
專注的小朋友們。
 











   




























































開心展示作品的小朋友們。



妮娜是個很愛手作的女生。

整排完成的聖誕花圈很吸睛。

我決定在露娜的班級教簡單的雪人餅乾盒,簡單黏貼的作品對小班的小朋友們已經有一點小小難度,還是需要老師們在旁邊幫忙。


小朋友們專心的黏黏貼貼。





順利完成作品。


作品完成後,露娜幫忙發拐杖糖。
完成妮娜露娜班級耶誕節作品教學後,我要先好好休息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