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荷蘭過暑假2014 Life in Hattom

前言: 在我們今年帶小孩回荷蘭過暑假之前,媽媽身體已經很不好了,其實心裏不斷有念頭想改期,但是一方面又覺得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如果早知道會趕不及,我當然一定會改期,但是為了不讓這些早知道的念頭一直折磨我,我只能去面對自己的選擇,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我只能發願讓自己更好,對周圍的人更好,我要把一切後悔化為正面能量,我所能做到最好的也只有這樣了。

這次出發之前一直很擔心露娜會暈車的體質,很擔心她不能適應長途的飛行,雖然去年她已經飛過兩趟荷蘭的旅程,但是她暈車的體質好像去年開始越來越明顯,只能盡量準備齊全暈車藥和
塑膠袋後,心情忐忑的往機場出發了

兩姊妹倒是心情很好,ready to go.
還好飛歐洲的班機都是夜機,晚上10:30起飛的班機,一上飛機用完餐就是睡覺的時間了,小孩們看著螢幕的卡通,很快就睡著了,今年露娜已經滿兩歲,需要買座位,再也不能掛腿上,雖然花了和大人一樣的機票錢,但是真的好坐太多了,雖然我的位置被小孩擠壓,完全動彈不得,但是她們可以橫躺睡覺,不吵不鬧,自己辛苦的忍一忍就過去了,整個飛行過程順利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露娜像個職業旅行家,開心的吃東西睡覺,完全沒有番番,也沒有身體不適。
抵達荷蘭後和二伯的小孩相見歡。
出發去露營前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們讓小孩慢慢調整時差,也開始適應荷蘭的生活。
婆婆的後院出去就有小型幼兒遊樂設施。
婆婆住的小鎮上最好吃的麵包店。

步調緩慢的小鎮生活真的很悠閒愜意。

鎮上的風車。

每天都在小鎮上遶啊遶的,也是馬丁的回鄉之旅。

有阿嬤陪的孫子們真幸福。


閒閒沒事時陪小孩玩玩彩虹像皮筋。

就在緩慢的生活步調下,我們準備好要開始為時兩個禮拜的比利時露營之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