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11新社花毯節-- Flower season in Hsinse

最近部落格停擺了好一陣子,除了因為最近氣候極端不穩定,忽冷忽熱的天氣搞得我鼻子過敏到精神萎靡,整個人懶洋洋的,其實也因為最近生活乏善可陳,也沒有到哪走走晃晃,所以部落格也沒有甚麼可以更新的。

上禮拜大姊熱情的邀約我帶妮娜到新社參觀ㄧ年一度的花海,她說今年因為縣市合併,整個擴大舉辦,規模和設計都比以往可觀很多,很值得專程去參觀,雖然我還是渾身的懶,也很擔心塞車,不過犯懶病實在是不好受,還是提起一口氣出門吧!

 

怎麼也沒想到星期三當天溫度飆升,已經12月了,溫度還飆到30幾度,沒準備抗曬的我和妮娜都曬得頭昏腦脹,只能安慰自己艷陽高照總比遇到下雨好吧!今年花海範圍大了很多,也多了很多設計感,跟前幾年只是ㄧ兩畝波斯菊花田的景象真的差很多。

 

大片的太陽花,看我和妮娜的臉就知道太陽有多大。

 

 

不過太陽花本該配大太陽啦!

 

 

一直幫我抱妮娜的大姊也很辛苦。

 


大片美麗的波斯菊花海是我的最愛,配上藍天白雲真是好風景。

 

 

 

只是這新社花海的娃娃怎麼感覺和花博的娃娃很像呢?

 


 

最近妮娜常番番不肯拍照,只有媽媽自己配合演出。

很多台中縣市的特色景觀,如高美濕地,太陽餅,真珠奶茶等造景。


整片的花毯。


妮娜一直活蹦亂跳,整個很失控,大姐說我的懶對照妮娜的精力旺盛,還真是同情我啊!


偶爾的配合擺pose.

 

 

還有大區域的農產品展售區及賣食物的攤位,大部分的遊客都會選擇在這用餐及買點當地特色農產品,只是我和大姊都覺得在這買價錢比較貴,品質也良莠不齊,因為就只賺ㄧ次觀光客的錢吧!

 

我們趕在中午兩點以前離開以避免車潮,累壞的妮娜ㄧ上車就睡著了,我也整個累壞了,感覺好像有點小中暑,整個人軟綿綿了一整天,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姊的熱情招待,花海很值得ㄧ看,妮娜也玩得很開心。

 

妮娜超級愛到阿姨家玩的,阿姨和佳珉都很愛陪她玩,她整個像在自己家。

 

阿姨會帶她坐搖搖,妮娜笑的可開心的。

 

就在隔天要回家星期四,整個氣溫驟降到13,真是令人無所適從,真是可惡的天氣,到了新竹火車站,等馬丁來接的時候,幫穿著單薄的妮娜圍了我的圍巾,她倒是沒有掙扎,一直開心的跑跑跳跳。

 

雖然每次都覺得很累,我還是會盡量多帶妮娜出門,多出門走走我和妮娜也比較不會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