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東勢吉的堡襪子娃教學 - 幼幼班之可愛小鳥 Socks dolls- little bird

 

暑假的最後一周,大姐幫我安排了她配合的吉的堡安親班三堂襪子娃娃課程,由於是幼兒班,要動用

針線確實有些困難,我之前便設計好了很堅單的小鳥造型,又有大姊和小姪女當我的助手,我們就開

始第一次的幼兒班襪子娃教學。

(I had a big class in summer vacation to teach little kids doing socks dolls, I taught

them to make a simple little bird)

 

小朋友剛拿到棉花就很興奮。Kids were excited when they got the cottom.

 

 

先教小朋友怎麼塞棉花(旁邊穿黃色T-shirt的是我姪女,是幫了很多忙的小老師喔!)

(Jamie helps me in class)

 

 

要幫小朋友們塑出小鳥的形狀。

 

 

只要縫上嘴巴,就是ㄧ隻可愛的小鳥了,小朋友都順利的完成囉!

Every kid made a cute little bird successfully.

 







對幼幼班的小朋友來說,拿針線是有點難,但是灌輸他們凡事都有第一次的觀念,不能ㄧ開始就

喊我不會,這種態度是很重要的,還好在大姊大力的幫忙下, 還有班導師也都很努力的幫忙,全部

的小朋友都順利的完成可愛的作品,教這麼小的小朋友做襪子娃娃,這也是我和大姊ㄧ次難得的

教學經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