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秋天氣息的信插- Autumn atmosphere

 

曾是木工師傅的老爸,知道女兒們在瘋蝶古巴特,好貼心的幫我們做了

好幾個信插,我們姊妹們都好喜歡,立刻帶回家,打算給它好好變身一番

。( handmade by sweet papa )

 

 

手工製作的喔! 是很實用又好拼貼的木器!

 

 

由於秋天到了,便以我最愛的貓加上秋天的落葉,好好的把它改造改造!

(My decoupage with cats and autumn leaves )


 

有加白點點和金粉,只是照片看不太出來

 

 

完成後整個就是繽紛的秋天!


 

退休的老爸手藝很好,可以製作很多實用的的木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留言給我,他可以幫你們製作喔! 只酌收工本費350

 

 

 



 

3 則留言:

  1. 您好!我在Yahoo!奇摩部落格紀錄關於蝶古巴特的德國餐巾紙訊息,如果想要購買,請到我的露天拍賣唷!http://mybid.ruten.com.tw/user/decourlife/

    回覆刪除
  2. 這個信插看起滿可愛的耶~ :x
    要麻煩妳的sweet papa幫我做一個... O:-)
    還有~不急啦~方便的時候再拿~ :)
    先謝謝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我請我爸做囉!  他一定很高興有人喜歡他的木器!
      等我拿到時再通知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