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可愛小圓提包


 

最近在老師那挑到這款圖案布,有我最愛的貓咪!哈哈,也不知在架上放多久了,被我這專挑冷

門布的人相中,終於見天日了!就做成了這個可愛小包包!

 

 

兩面的圖案都不同喔!

 


上面是打結的設計,有點麻煩,但是很可愛呢!



 

美麗的肚皮舞老師也跟我訂作這一個包喔!






3 則留言:

  1. 天啊!好美艷的老師 :-O ~妳的風格就是名牌啦 =D>

    回覆刪除
  2. Hi,我是你對面的鄰居小穎,我也很喜歡這個包耶,我跟小姑下週二下午可以到你那上體驗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啊! 那下周二下午就直接過來囉! :)

      刪除